灰霜

感谢所有点进来看到现在这句的人,其他讯息看置顶吧

<果翼> 兩情相悅

原名:果翼-忠犬攻x廢柴總受(X) ←這真的是原本的名字
樓主果攻黨,所以這篇是果攻~~(起名廢別在意
“ ”是說出來的,’ ’是內心的os
本篇設定二賴子三人和果海鳥同齡
主cp果翼 副cp杏英 妮姬
第一次寫同人文,文筆渣見諒
-----正篇開始------
     “翼醬我喜歡妳!請和我交往” 穗乃果覺得自己快將這輩子所有的勇氣都用在喊出這句話上了,搞不好下一秒還會因為緊張過頭而昏倒。
        “诶?!” ‘等等現在果果是在跟我告白嗎?!’平常思路清晰的翼隊現在腦袋就像一千隻琴梨(x)飛過一樣亂。
       ‘啊翼醬臉紅驚慌失措的樣子也好可愛,不,現在這不是重點啊’
       ”翼醬的答覆呢?”
       “穗…穗乃果…我們都是女孩子喔?所以…對不起!”說出對不起時翼頭也不回地跑開了。
     穗乃果愣在原地,直到翼嬌小的身影消失在視線範圍內。
       "明明已經做好被拒絕的準備了啊…為什麼還是…”——為什麼心還是這麼痛呢?
        穗乃果不記得自己是怎麼回到家裡的,所幸家裡沒人店也沒開,’沒關係的,睡一覺起來就會變回平常那個開朗的我了…希望會…’
        雖然才六點不到自己也不睏,但穗乃果依然抱持著只要能逃避一下現實怎樣都好的想法強迫自己入睡。
     翼死命地跑開後,打了通電話把英杏兩人拉到常去的那家咖啡廳。
        ”所以?慌慌張張地把我們call來是為了?”杏樹邊吃著小蛋糕問著,
        ”剛才果果向我告白了啊啊啊!”
        ”噗!!”繼翼完全拋棄形象的大吼完後,英玲奈完美的噴出了一口咖啡,幸好咖啡廳現在就只有她們和一位嬌小的黑髮雙馬尾服務生四人,不然這事估計得上明天的頭條。
        ”喂妳還好嗎英玲奈?”杏樹拍著英玲奈的背,隨後擦去了她嘴角殘留的咖啡,
        ”雖然我知道妳們在交往,但別無意間放閃行嗎…”翼滿臉黑線的抱怨著,
        ”咳…咳…抱歉,那翼妳沒直接答應她嗎?”嗆到的英玲奈貌似還沒緩過來,臉上還帶著淡紅色,
       "我...我跑開了...喂我說你倆別用那種眼神看我啊?"
       "吶~咱家隊長依然是個廢柴啊小英玲奈。"杏樹說完拿起了剛才幾乎被英玲奈噴完的那杯咖啡喝了一口,
       "是啊明明整天在對高坂桑發廚的,這種時候卻慫了,真是辛苦高坂桑了啊。喂別整杯喝完啊杏樹。"
        看著身上中了幾枝箭的翼,認識他們的某服務生表示自己看不下去上前搭了話,"吶這位客人"
       "诶?!矢澤桑?"忽然被拍了肩的翼表示自己被嚇到需要果果摸頭殺才能平復心情(劃掉)
       "直接叫妮可就行,剛才的對話我大致聽到了,簡單來說就是我們家隊長向你告白結果被你拒絕了是吧?"
       "畢竟我們都是女孩子喔?!很奇怪吧這樣子。"
       "明明每天和我們相處卻不覺得我們奇怪?"杏樹依然用這傢伙沒救了的表情看著翼,
       "唉,總之如果不考慮性別的話,綺羅桑喜歡穗乃果嗎?會想和她交往和她約會一起去玩或整天膩在一起嗎?"
       "應該...會吧?"
       "那就別在意性別了啊,喜歡就接受吧,別失去了才空後悔啊。"
       "嗯我知道了我現在就去穗村,謝啦妮可桑。"說完翼就跑了出店,
       "這行動力跟我們家隊長有得比啊妮可。"
       "可不是嗎,倒是妮可妳還挺照顧高坂桑的呢。"
       "彼此彼此啦,何況當初也是被那孩子推了一把我才和小真姬在一起的,這次就換妮可我助攻一下啦。希望盡早聽到好消息啊妮可。"回給英杏兩人招牌笑容。
  "喂?這裡是高坂穗乃果。"一直睡得不安穩的穗乃果沒看來電顯示就直接接起了電話,
       "啊穗乃果,我是翼,那個...有些話想和你說,能讓我上去嗎?"翼跑到穗村看見沒開便打了電話給穗乃果。
        畢竟待在店面談話感覺挺奇怪的,兩人回到了穗乃果的房間,
       "穗..唔..."翼還來不及說出什麼就被剛關上門走上前的穗乃果猛得吻了上來,突如其來的重量讓翼心不穩向後倒在了床上,
       "抱歉,翼醬...我是真的很喜歡妳,從在UTX的外牆上看到你們的表演就被你吸引住了,雖然那時只是覺得A-RISE好厲害,每天都會上網看妳們的Live影片,後來卻慢慢喜歡上了翼醬,之前在UTX忽然被妳拉著跑時心真的跳好快,然後聽到在頂樓借用場地的邀約時好高興一口氣就答應下來了..."穗乃果從翼的身上爬了起來,
       "抱歉呢翼醬...對你做了那麼過分的事,我不會再纏著妳了,今後我們依然保持著友好的對手身分吧...天色不早了我送妳回去吧。"才剛轉身想離開,就被翼從後方抱住了,突如其來的溫度讓穗乃果愣在原地。
        "等一下我什麼都還沒說啊。"因為比穗乃果矮了一點,不怎麼費力地將額頭靠在她的肩上,
        "其實我也很喜歡穗乃果妳啊,下午聽到你的告白時明明很開心的..我卻..."
        "那翼醬我們在一起吧!"聽到翼的告白,穗乃果回過身反抱住了翼,
        "嗯!請多指教了啊果果。"
--隔天--
  "妮可醬~"一句元氣的招呼聲穩妥妥的嚇到了前方的妮姬兩人,才一回頭就看到一團橘色的身影飛(x)過來,幸好妮可反應快閃過,不然待會安撫後輩可費力了。
       "啊真姬醬早安啊~"從走廊上爬起來的穗乃果臉上依然掛著笑容,
       "早安,發生什麼好事了啊?怎麼摔那麼慘還笑成這樣?" ’如果沒啥事就這樣還是去我家醫院檢查一下比較好’    真姬玩著髮尾想道,
        "應該是成功了吧妮可~"
        "嗯!翼醬答應和我交往了喔!而且還是多虧了妮可醬,翼醬都和我說了,謝謝妳吶~"
        "別客氣啦,之前妳不也幫過我們兩個嗎?總之祝你們幸福啦~"
 --UTX(二賴子練習時的中場休息)--
   "欸,翼。"才剛結束一個段落杏樹就靠到翼的旁邊,
           "嗯?怎麼?"坐在地上的翼聽到杏樹叫自己便抬起頭來,
           "昨天和高坂桑幹了啥啊~?"
           "欸?!沒..沒幹嘛啊..."
           "啊啦,臉很紅喔,而且..."杏樹彎下腰在翼的耳邊說道,"頸後,吻痕沒遮好喔。"
           "噫!"翼的臉已經紅的跟某土豪的髮色有得比,
           "沒想到你會是個受啊,嘛別影響到練習就行。"
           "明明妳也是個受沒資格說我啊英玲奈!"
  
      (爛尾了抱歉~總之暫時算結束啦(不會有番外的放心(?

评论(1)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