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霜

感谢所有点进来看到现在这句的人,其他讯息看置顶吧

<花凜> 相性100問

灰:我是會經常跑題和存在感下線的主持人灰霜~請各位觀眾和嘉賓入座...嗯?果果妳說什麼?要墨鏡或cp?   抱歉吶~會場這兩樣東西都沒有要自備的說(σˋ▽ˊ)σ

果:嗚…翼醬練習快點結束啊qwq

灰:好勒,先開始我們今天的主題--噠噠噠~相性100問~這次的受害(劃掉)受訪者是花陽和凜

花凜:大家好

1、請問你的名字是?
花:小泉花陽
凜:星空凜
灰:還沒改姓嗎?(笑

2、年齡是?
凜:都是15歲喵
灰:好吧我承認前面幾題是來湊題數的

3、性別是?
花:都是女的喔
凜:雖然凜小時候常被認成男生喵...
灰:...辛苦妳了

4、請問你的性格是怎樣的?
花:很膽小..之類的吧
凜:算蠻活潑的喵~

5、對方的性格呢?
凜:花陽親很溫柔也很體貼喵!(抱蹭
花:凜醬一直替花陽我著想呢(摸頭

6、兩個人是什麽時候相遇的?在哪裏?
凜:醫院?
灰:啊?日記中說好的公園或兒童館呢?
凜:因為母親說過她去看剛出生的花陽親的時候把凜也帶去了喵
灰:嘛這應該也算,下一題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
凜:可愛的人?
花:挺活潑的?
妮:為啥會是問句啊…
凜:因為那時候凜和花陽親都還小嘛喵

8、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
凜:全~部哦!最愛花陽親了喵!
花:凜醬///...我也是最愛凜醬了哦…
灰:這狗糧不錯,果果妳要嗎?
果:不了我麵包還有(拿出
海:穗乃果,我說過了不要在接近正餐時吃麵包的吧?(顏藝
果:噫!不吃不吃最後一口就好!(一口咬掉一半瞬間吸進嘴裡

9、討厭對方哪一點?
花:應該...(看向凜
凜:...沒有吧喵?(望回去
灰:一句話兩人接著說什麼的...www

10、你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嗎?
花凜:嗯~(相視而笑

11、你怎麽稱呼對方?
凜:花~陽親~
花:凜~醬
果灰:啊勒?明明只是叫對方名字怎麼我有種被閃了一臉的感覺?(←還不是因為在場沒cp

12、你希望被對方怎樣稱呼呢?
花凜:現在這樣就可以了喔(喵)~

13、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你覺得對方是?
花:貓
凜:天竺鼠和獅子喵!
灰:噫!兩種相差這麼大的生物嗎
姬:嘛如果是開到有關偶像話題的開關也不是不能理解為何被說像獅子啦(捲髮尾

14、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你會選擇?
凜:白米吧喵?(向左歪頭
花:看凜醬想要什麼吧?(向右歪頭
(註:凜坐右邊花陽在左

15、自己想要什麽禮物呢?
凜:只要是花陽親送的都可以喵~
花:我也是哦~
灰:那收到對方什麼的呢(笑
妮希:嘛(呀)灰霜妳也老梗了呢(吶)
灰:噫QAQ

16、對對方有哪裏不滿嗎?一般是怎樣的事情?
凜:花陽親一開始研究起偶像就會忽略凜喵...(蹭
花:抱歉吶凜醬,花陽一定會改進的...(摸頭
凜:嗯~
灰:花陽妳也要回答哦~?
花:那...常常不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什麼的...很心疼呢…
凜:花陽親...謝謝妳喵!(撲
姬:凜妳反省一下啊…

17、你的毛病是?
花:貪吃吧…(苦笑搔臉
凜:就上一題花陽親說的喵,還有吃著東西的花陽親一臉幸福的樣子超棒的喵!呆啾布喵!
花:凜醬///

18、對方的毛病是?
花:跟16題一樣
凜:花陽親都會看扁自己喵...明明可以再自信一些也沒關係的!

19、對方做的什麽事情(包括毛病)會讓您不快?
花:太過勉強自己什麼的
凜:跟花陽親一樣喵

20、你做的什麽事(包括毛病)會讓對方不快?
妮:該不會這題又回答差不多的...
花凜:嗯...
灰:要不我們跳...?
眾:嗯...
(於是主持人我成功混過了一題

21、你們的關係到了哪種程度?
花凜:戀人(相視而笑

22、兩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裏?
凜:遊樂園喵!
花:之後還去了電影院

23、那時兩人間的氣氛怎麽樣?
花凜:很愉快?
灰:嗯?這題是這個意思嗎?嘛~通過

24、那時進展到何種地步了?
花:接...接吻...什麼的///
凜:那時候花陽親忽然超池的喵///不過之後臉一直紅著超可愛的喵~
花:明明凜醬的臉也很紅...(小聲
鳥:好羨慕吶~海未醬過了好久才願意給小鳥親的說~(笑著看向海
海:小鳥///...妳明明一直偷襲的...(小聲

25、經常去的約會地點是?
凜:偶像商店還有遊戲中心喵
花:遊樂園也挺常去的呢

26、你會爲對方的生日做什麽樣的準備?
花凜:找μ's的大家一起來(喵)
灰:最後把自己送出去什麼的嗎www
花:欸///
凜:花陽親和凜早就是對方的了喵!
花:凜醬///
(↓在花陽臉紅的同時
灰:耶!這次沒被吐槽(握拳
姬繪:...只是懶了吧(看向自家戀人
妮希:嗯
灰:嗚…!快點下一題吧…

27、是由哪一方告白的?
花:...是我...///
眾(除了姬):欸?!
灰:挺意外的o_O
姬:當初還找我商量了不少呢(捲髮尾
凜:那時候心跳超快的不過很開心喵~

28、你有多喜歡對方?
凜:全世界最愛花陽親了喵!(抱
花:我也是哦(回抱懷中的凜
灰:似曾相似?(看向一旁眾人
眾:嗯(避免被閃到所以跟自家cp放起閃來
果:灰霜醬啊...-_-|||(周圍一團黑氣
灰:...還是 . 快點 . 下一題吧…

29、那麽,你愛對方嗎?
灰:前面那麼多題已鑑定完畢,跳!
(謎之背景音:夏色天台1.2.跳!

30、對方說什麽會讓你覺得很沒辦法拒絕?
花:花陽親...
凜:凜醬...
灰:啊?這啥...怎麼...
花凜:仰看邊說還附帶水汪汪的眼神(喵)
灰:喔…貌似懂了(想了一下)...不錯這個讚!(鼻血
繪:好了快接著一題吧(遞衛生紙

31、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你會怎麽做?
凜:凜有錯的話凜會改的!不要離開我喵!(慌
花:會很難過呢…不過應該會尊重凜醬的選擇...吧…
灰:有黑化的可能性嗎(看向眾人
眾:不好說...

32、能原諒對方的變心嗎?
凜:...嗯→...嗯↓(點頭)...不過凜會一直愛著花陽親喵!
花:...不確定呢…我可能會...放不開呢...
灰:氣氛好凝重啊…

33、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1小時以上,你會怎麽辦?
凜:直接去花陽親家喵
花:繼續等期間打電話吧
灰:確認凜出發(起床)了沒之類的?
花:嗯
凜:喵哈哈…
姬:...壞習慣呢(瞥向某人
妮:(感受到視線)嗚…妮可才遲到一次而已啊

34、你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
灰:這什麼問題啊…該怎麼回答?
花凜:...?全部?
灰:好吧應該行

35、對方性感的表情是?
凜:吃飯時喵
花:剛跑完短跑後

36、兩人在一起時最讓你覺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花:臉靠很近什麼的///
凜:花陽親忽然從後面抱上來///

37、你曾向對方撒謊嗎?你善於説謊話嗎?
花凜:嗯↓,嗯→嗯→
灰:...啊這樣會不會顯得我很懶?
眾:嗯
灰:呃…
花凜:嗯?
灰:沒事,下一題吧…

38、做什麽事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花凜:在一起就很幸福了(喵)
灰:看妳們在一起我也很幸福ヾ(*´∀`*)ノ
眾:一米哇干奈(捲髮尾
姬:喂!(微炸毛
妮:噗呼...(憋笑
姬:妮可醬...(捏妮可臉

39、曾經吵過架嗎?
花凜:嗯...

40、都是些什麽樣的爭吵呢?
花凜:小事?(互看
灰:不是大事就好(抱胸點頭
(謎之背景音:明明就沒胸...(笑
灰:喂!
果:好啦好啦下一題吧(招牌笑容+摸頭殺
灰:嗚!(被擊中

41、之後如何和好呢?
花凜:不知不覺?(互看*2
灰:這幾題又是...?(看眾
眾:妳懶!
灰:嗚…!(中箭

42、轉世後還希望作戀人嗎?
凜:嗯~不管轉世幾次凜都會去找到花陽親的喵!
花:凜醬///我也是哦~

43、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自己被愛著哪」?
花凜:跟凜醬(花陽親)在一起的時候(喵)~
灰:明明沒做什麼事?
花:有凜醬的陪伴就很幸福了呢(女神式微笑
凜:花陽親~(抱

44、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也許他已經不愛我了……」
凜:不理我的時候喵...(出現下垂貓耳
花:跟凜醬一樣呢…抱歉吶凜醬(摸頭
灰:嘛不被理睬真的挺可怕的...(瞥向一旁乾妹
焰:幹嘛?(一臉懵懂←其實一開始就在
灰:沒事沒事找妳家帥哥玩去...

45、你的愛情表現方法是?
凜:(撲
花:(抱住
花:凜醬...(抬下巴
凜:花陽親...///(吻上
眾:?!
海:破...!(被摀嘴
鳥:嘛嘛~現在不能打斷她們呦海未醬~
果:...(默默地趁海未不注意再啃了口麵包

46、你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
花:...///(摀臉
灰:啊...上一題還沒緩過來?...明明是自己先裝池的...(小聲)凜先回答吧?
凜:喵?!(忽然回魂貌)啊…凜對植物不太了解喵哈哈…(臉還是紅的
灰:兩個人都是上題玩太過了嗎…
(所以因為45題的原因現場休息了一會
(謎之背景音:所以妳就這樣又跳了一題?
灰:啊哈哈…我也不知道什麼花適合嘛...
焰:...廢柴姐姐
灰:別忽然開始刷存在感啊
焰:..."既然領了通告費要活躍一點才行"被這麼說了
灰:呃…

47、兩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嗎?
花:體重...什麼的
凜:曾經有喵...不過花陽親都察覺的到
灰:啊…某方面來說挺厲害的

48、你有何種情結?
花凜:喜歡凜醬(花陽親)?
灰:我也是~
(↓同時觀眾席上
繪:嗯?這有對題嗎?
妮:沒關係我們都知道妳有戀妹情節
繪:!不不不這兩件事沒關係吧
希:不過咱還是贏了亞理莎醬吶~
繪:等等希妳現在的眼神好可怕!

49、兩人的關係是公認還是極秘呢?
凜:公開的喵
花:而且都到這個節目不就公開了?
灰:好像也是
希:當初等兩人報喜訊等的咱好苦吶~

50、你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持續到永遠呢?
花凜:嗯~(相視而笑
灰:一個字的承諾啊~
眾:真浪漫吶~
花凜:(聽了大家接的話)嗯!///

灰:辛苦大家啦~中場休息(σˋ▽ˊ)σ
果:雖然替凜醬和花陽醬感到高興,不過好累吶...(一攤←灘(x
灰:果果也辛苦啦~(摸頭
(謎之背景音:趁機亂摸人家頭這樣好嗎~(奸笑
灰:瞎說啥話呢~明明9個女神都是我的翅膀(驕傲貌
焰:...繼續作夢吧妳

---------------分隔線ヾ(*°∀°*)ノ--------------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