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霜

感谢所有点进来看到现在这句的人,其他讯息看置顶吧

<鳥海> 最後一次帶妳飛

*海鳥是青梅竹馬,穗乃果後來才和她們相遇玩在一塊

       "嗚咪醬~嗚咪醬~我想飛"
       "不行喔小鳥,人類是不會飛的"
       "可是小鳥的名字就叫做小鳥喔?"
       "小鳥雖然叫小鳥但還是人類啊"
       "那嗚咪醬背我飛"
       "咦?!不可以太危險了!"
       "嗚~咪醬~歐內該~!"

       得到允許的5歲亞麻色長髮女孩騎上了跟自己差不多大的深藍小龍,稍稍飛離了地
        然後,然後,一人一龍摔了個狗吃屎(x

        "嗚咪醬~背我飛"
        "咦?!不可以太危險了!"
        "今年不會再摔了啦,而且嗚咪醬也很強壯了不是嗎~呀~嗚咪醬的肌肉今天也摸起來超舒服的~"
        "小...小鳥///!"

       7歲的小龍背起了身形比自己小了點的女孩飛上了天
       然後,然後,喜聞樂見的在不熟的領域迷了路
       不過在靠著一隻跟兩位相同年齡的橙色小龍幫忙下安全的回到了家

        "嗚咪醬~"
        "不可以!不管這次小鳥怎麼拜託都不會再帶妳飛的!"
        "不是啦,小鳥是想問海未醬有沒有辦法變成人類"
        "嗯...18歲生日時可以選擇變成普通人類或者繼續當龍,不過只能一次選擇機會而已"
        "...還有6年啊…(小聲低語)"
        "小鳥妳說什麼?"
        "小鳥只是在想今天要拜託海未醬試怎麼樣的衣服喔~"
        "恕在下拒絕!而且我還是龍喔?!"

        那天一輛轎車大的小海龍被強硬的換了十幾套不知為何很合身的服裝,至於換裝過程海未表示太破廉恥了自己一點都不想回想起來

        6年是轉瞬即逝的時間,稀奇的是在這期間原先每天都想飛的小鳥再也沒拜託過海未帶自己遨遊雲海

        3/14  23:00
        "再過一會就是海未醬的生日了呢~海未醬會選擇變成人類還是像現在這樣就好?"
        "嗯...秘.密."
        "呣~嗚咪醬~告訴我嘛,歐內該~"
        "呃…///...應該會選變成人類..."
        "這樣啊,真期待海未醬變成人的樣貌呢~"
        "嗯...嗯!"

       莫名的沉默在兩個一大一小身影間散開,異樣的氣氛讓海未感到不自在

       當然,如果她知道小鳥現在只是在思考要讓人型的海未試什麼樣大膽的服裝的話,她一定會操起love arrow shoot讓小鳥在不受傷的情況下直接飛去在森林另一端的穗乃果的領域

        "小...小鳥,能不能...最後一次...和我一起飛...///"
        "海未醬...!嗯!"
        最後一次的一同翱翔,雖然有點可惜,不過這次絕對可以說是過去幾年的幾百次以來最愉快的一次

       整點一到,提前降落進大型倉庫的海未身體發出淡淡的藍光,光芒散去,化成人的海未有著依然微健壯的身材及稱為英俊也不為過的清秀面龐,只不過...

        "啊…!等等小鳥妳先別看!"
       失去龍鱗及簡易盔甲附體的海未現在是全身赤裸的展現在小鳥眼前

        嬌羞的樣貌加上急於遮掩的慌亂,小鳥表示自己已鼻血兩行如瀑布,這樣的海未醬我可以,即使沒有聖光也是safe da~yo√ 啾啾啾(♡8♡)

       "呀~嗚咪醬超可愛~好想把妳變成小鳥的點心~♡"
       "等等!小鳥妳想幹嘛?呀...?!等...先借我一件衣服啊!"
       "抱歉海未醬小鳥醬我遲到...了..."
       幾個月前已經變成人型卻又再次忘了自己已經不能飛所以遲到的穗乃果慌張地趕來
        然後,然後,看著體位曖昧的海鳥兩人,嗯,三臉懵B

       "啊啊啊!抱...抱歉打擾了!妳們繼續!"
       穗乃果碰地關上快被自己弄壞的倉庫大門,表示自己還是單身我的龍(人)眼好痛

        "等等穗乃果!我和小鳥不是妳誤會的那樣!"
        "嘛~將錯就錯吧~嗚咪醬♪"
        "噫!小鳥妳...呀!"
        " 啊~嗚咪醬的腹肌依然好好摸啊~那小鳥要開.動.了.喔 ♡"

       海未開始懷疑自己變成人是不是個錯誤的選擇
       穗乃果發覺自己身旁的友人們都組成了cp,正在思考龍(人)生ing不解釋

-------分隔線ヾ(*°∀°*)ノ--------
這篇沒有翼的戲份苦了果皇龍了m(_ _)m
希望還能看得開心

评论(6)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