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霜

感谢所有点进来看到现在这句的人,其他讯息看置顶吧

<果翼> 小惡魔·前傳

*對這是人類果沒錯←非常重要(?)的一點

       今晚的夜空十分漂亮, 沒有遮蔽星光的雲,也沒有奪去焦點的月,也沒有...跟自己一起看星星的友人

        穗乃果現在帶著哀怨,原本跟大家一起去山下的祭典玩的,結果因為身體(眼睛)不適被海鳥先送回了真姬幫大家找的在山上的自家別墅

        "啊有流星誒~大家不知道有沒有看到呢"

        啊…啊勒?怎麼覺得它好像在靠近我?等等它真的朝我衝來了啊!滿懷惡意接近中喔喔喔!...呃…這什麼鬼,嗚不對不對!臥槽啊這是貨真價實的火球誒!

       嗯?不對我可是人稱壯如牛一拳打死三角龍的高坂穗乃果啊,擋過火車擋過火箭擋過烤火雞,現在還怕一顆著火的石頭嗎

        躺在草地上的穗乃果翻身跳起,拿出了像要接下海未的超音速枕頭般的氣勢,放低重心,擺好姿勢,好勒管它是隕石還是什麼全都放馬過來吧

       哦草等等這居然是個人啊喂,我拿錯劇本了?!作者妳撞到頭了嗎!

        就在穗乃果心裡還在各種吐嘈時,快速接近的火球跟她撞了個滿懷,分心的果皇重心不穩向後一摔,背部直接跟草皮親密接觸

        "啊痛…這次又是什麼?哇啊…"

        隨著視線漸漸地恢復清晰,穗乃果終於有機會看清撞到自己的物體,嗯感覺有點溫熱,可是火沒有繼續燒啊?

        就這麼在原地躺了會,穗乃果終於釐清了現況,現在趴在自己懷裡的是個著著火從天墜下的...惡魔?

        不然不是惡魔的話要這尾巴幹嘛?

       好奇的輕輕扯了一下,啊,軟軟彈彈的手感不錯

       "哈…"
       "嗚啊!...醒過來了?"
       "..."
       "啊勒沒醒?啊~現在該怎麼做才好啦!"

       總之先把這個暫時被認知為惡魔的人弄進屋裡,她身上的衣物基本上都燒成了燼,穗乃果看了不禁臉紅心跳

       而且還長得那麼可愛...太犯規了...(鼻血

        把這魔安置在自己的床上後,穗乃果拿出了手機跟死黨們求救
        μ's(9)
果:現在有隻惡魔在我們家我該怎麼辦( •̀ㅁ•́;)
海:什麼?!長怎樣?一臉凶惡欠揍老子就是反派?
鳥:海未醬那是昨天漫畫的臺詞吧(•8•)
果:[圖片]看起來不凶喔,蠻可愛的
鳥:穗乃果醬...她的衣服...
果:嗯?沒有啊她現在沒穿
海:破廉恥!
鳥:破廉恥!
妮:破廉恥!
姬:破廉恥!
希:破廉恥!
花:破廉恥!
凜:破廉恥喵!
希:好!凜二等兵破壞了陣型,出局!ψ(`∇´)ψ
果:為什麼忽然走起陣型了啦ヽ(`Д´)ノ
     我現在到底該怎麼做QAQ
繪:會危害到我們家嗎?
果:嗯...暫時不會吧
繪:別慫直接推了她!(๑•̀ㅂ•́)و✧
果:...

        穗乃果表示自己真是求救錯人了心好累,選擇無視掉之後在群組放閃的希繪,現在還是把這個不速之客照顧好比較要緊

        '啊勒勒?怎麼覺得自己眼皮好重...嗯這惡魔應該還不會起來吧?我也先睡一下好了'

        才盯著惡魔安穩的睡顏沒多久,穗乃果也睏了起來,過於昏沉的她沒多想太多便爬上了眼前熟悉的自己的床位

        "呀啊啊啊啊!妳...妳做了什麼?!妳妳妳要對我負責啊啊!"

        穗乃果被一陣驚嚎嚇醒,急忙坐起身,只見一個身影緊縮在床靠牆的一側,一臉臉紅驚恐的盯著自己,手還緊緊地抓住棉被的一角試圖遮掩赤裸的身軀

        喔,天。一被嚇醒就看到如此這般養眼的畫面,作者妳是想害我鼻血流過多同時幸福的死去嗎…

       大夥後來想了想還是決定先回去看看穗乃果需不需要幫助,然而回到家迎接她們的卻是震撼耳膜的慌嚎

       雖然聽來這哀號並不是來自友人,不過一群人仍慌忙跑向穗乃果的房間

        嗯...嗯,好吧作者我想不到九臉懵B+一個當場爆炸以外的形容了

        "破...破廉恥啊啊啊!!"

        率先打開穗乃果房門的海未由於目睹令人誤會的場面,再加上自己十分強大的腦補能力,十分光榮的犧牲了

-----分隔線ヾ(*°∀°*)ノ------

         "真的非常抱歉添麻煩了!還請妳們不要將我趕走!"

        一隻惡魔向九位少女土下座是十分稀有的事情,楚楚可憐的模樣讓人想答應她所有請求,當然,是指無視抓著她尾巴研究把玩的穗乃果的話

         "嗯...在答應任何事之前,咱能先問下妳的名字和從天墜落的原因嗎?"

         "綺羅翼,當家裡蹲當到父親不爽直接被踢了出來"

         " " " " " " " " ... " " " " " " " "

       "就讓她留下來嘛~穗乃果我房間還可以再擠一人的"
       ↑居然搭配kira kira的眼神,還真要命

       8人收到來自leader的大寫的請求與不容拒絕的氣魄,嗯好吧這別墅蠻大的,多一個熱鬧點嘛

       於是乎,嗯對就這樣決定了,嗯

       不過之後翼表示自己似乎開始有點後悔了,嗯,嗯...

-------分隔線ヾ(*°∀°*)ノ--------

好啦其實到翼被抱進別墅後我就不知道要寫什麼毛了(´・ω・`)
於是乎就爛尾的產物,嗯,嗯...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