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霜

感谢所有点进来看到现在这句的人,其他讯息看置顶吧

<西珈> 一小匙砂糖,大概

翻到之前撇的段子( @歸雁
*各段時間是沒接續的
*ooc預警,性格還在抓

1.
         睡魔不能靠劍道心法打退,於是珈兒喜聞樂見地死在課堂上,喔我是指精神方面
         忽然一本厚重的精裝書跟珈兒的後腦勺產生了極強的吸引力,碰,一聲巨響,睡魔跑了珈兒的頭殼也理所當然地劇痛起來
         才抬頭對上的便是西比爾稍帶不滿的目光,一陣鼻酸,淚在眶中打轉
         "嗚…老師妳不愛我了嗎好痛的呀"
         "我有多愛妳我就打多大力"
         據隔壁同學說那天珈兒整天都捂著後腦勺傻笑

2.
        隨著一聲'報告'傳入西比爾耳中,自家粉毛靠來自己桌前,刻意挑著這辦公室其他老師都歸去的放學時間想必是沒什麼正經重事,雖然沒事還留到這個點的自己也挺刻意的就是了
        "老師,這次大考我進步了很多呢,說好的獎勵可以給我了嗎?"
        "知道了,來吧"
        珈兒聞言,一個閃身便跨坐上西比爾的雙腿,抱了上前,用頭在眼前人肩頸處蹭了蹭後抬起頭衝著一笑
        心臟漏了拍,這孩子怎麼這麼可愛
        在額頭落下一吻,這就是獎勵,是珈兒語帶青澀提出的約定。總覺得不太夠呢,西比爾心想
        果然更成熟的感覺的獎勵方式還是由我來帶領吧
        溫柔的捧起面前學生兼戀人的頰,那雖已是高中但稚氣仍在的臉龐

        那是個在無人打擾的辦公室內被夕輝沐浴的初吻

3.
        珈兒考到了駕照,興高采烈地借(劫)了指揮使的機車帶西比爾去兜風
        風大,珈兒沒拉上的外套衣擺向後飄,底端的拉鍊一下下地敲打著後座的西比爾
        有點小煩躁,西比爾果斷抓住了飄逸的兩邊衣擺,手環至珈兒腹前迅速地將拉鍊拉上
        哇呼這麼下子珈兒心跳堪比雷響啊,手一抖車差點給翻了
        "穩住"
        忽然一雙更大的掌心握住自己的手,硬是穩下了搖晃的車身,為此後座的那人整身貼了上來,溫柔又不失磁性的嗓音隔著安全帽依然鑽進了耳內,心弦都要撩斷了啊老師!
       那次之後珈兒再也沒忘過要拉外套拉鍊
       西比爾覺得有點可惜

4.
       西比爾睜開雙眼,映入眼簾的是中央庭的醫護室
       左手掌傳來熟悉的體溫,趴在病床旁睡著的珈兒眉頭深鎖,緊緊握著自己沒打點滴的那隻手,口中呢喃著夢話
        "老師…不要丟下我…"
        心疼,自己這是讓年下擔憂了呢
        "沒事的,我還在"
        珈兒原先緊皺著的眉緩緩地放鬆下來,就像是聽到了這句本該沒聽到的回應一般

5.
         "老師"
         即使是婚後,珈兒平時對西比爾的稱呼依然沒改
         "西比爾~"
         某些時候才會用的稱法效果真的挺好的
         計畫通啊珈兒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