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霜

感谢所有点进来看到现在这句的人,其他讯息看置顶吧

墮因名愛背景設定

(也許看過後會比較能接受那篇不知什麼的鬼東西(並不

有沒有大佬願意提出點子或Bug咱們一起來討論w
說真的好想讓翼也出現啊(´・ω・`)話說明明是一篇完結的東西我為啥還要搞個延伸設定😂

杏樹:目前惡魔族中僅存的一位純正的王系血統,原因要回朔至祖母死後曾發生的家族內鬥,當時懷有身孕的母親逃至在人間的友人這邊避開了死劫,返回魔界後發現有資格繼承的親戚們不是死了就是奄奄一息(戰爭的嚴重性可想而知),於是乎理所當然的被拱上了王座(儘管杏樹母親本人完全沒有意願),登基後被先前為爭奪王位而死的,以及被迫捲入其中的冤魂纏身,最終精神崩潰,強行讓杏樹加冕後在年幼的杏樹面前自殺,導致了杏樹有扭曲人格的開端,母親死後冤魂換糾纏自己,其中甚至多了母親的那份怨念(在人間時依然會被纏著)。
         再來說一下杏樹得到的特性,壽命吞噬(這篇沒提到),可以自由吸取目標生命體的壽命(要拿多少年隨自己開心),吸來的壽命會依與個體的相性加乘0.8~2.5倍回來給自己,所以只要杏樹有心,自己並不用擔心壽命到達盡頭,可是如果是因為老死以外的因素還是會死亡的
         至於文中的鬼爪和銬鐐則是杏樹無聊自學而練成的,閒著沒事時已經讀完了王宮中所有藏書,把覺得實用的都學了起來。會去人間也是因為太無聊,沒想到加入了A-rise,畢業出道後三年半,正值人氣高峰期選擇返回魔界(本篇時間線),其實中間也有不定期回來。

英玲奈:特性的不死之身應該夠明確了,目前狀態生理機能大部分都停擺了,不用進食也沒關係,換言之,強行餵食到一定程度不是會吐出來就是得剖肚把胃清空。惡魔的恢復力有好好地繼承下來(所以在這篇受的傷不用幾小時就會好了,不過最一開始沒發育好的還是不會長好),學習能力還是有一點的,也許之後杏樹可以像帶女兒一樣(x)。和杏樹交往前就察覺她是惡魔,不過是王的事情英玲奈並不知道(問不出來)

沒戲份可是擔任要角的翼:杏樹初次來到人間時碰巧被翼撞見(在只有翼一人的UTX的樓頂),承諾不會將杏樹的身分洩漏出去後直接邀請她和自己組隊當偶像(原先在會樓頂就是在煩惱這方面的事),直到杏樹回魔界(搞失蹤)才明確的將她的身分背景告訴英玲奈,最後兩人決定去魔界找杏樹(找了杏樹母親在人間的那個友人幫忙),意志和英玲奈一樣堅定,可是沒那麼幸運(特性畢竟不是人人都有,何況是不死這種稀有特性),肉體沒能撐過來死於詛咒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