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霜

感谢所有点进来看到现在这句的人,其他讯息看置顶吧

< A-RISE>、<羊駝 >跟風語錄

*這年頭居然出現羊駝撩人語錄這麼喪病的提議#


「任何打算讓我嚇一跳的人再也沒成功過,因為妳願意步入我的生命是我最大的驚喜」

「我嫌其他人跟我搭話很煩,但我歡迎妳打擾我的生命一輩子」

「現在可是處於夢境的夢境深處,這兒的明月可不會消逝的喔」
白羊駝
「我居然恨我是隻羊駝,說不出妳聽得懂的我愛妳」
褐羊駝
「在妳耳中嬉鬧的咩聲,都是我不為人知的告白」

----分隔線----
杏樹的我真的無法了對不起啊啊啊
她那句二癩子誰都可以用啊…我也想寫更有個人特色一點的啊(淚奔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