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霜

感谢所有点进来看到现在这句的人,其他讯息看置顶吧

< μ's >跟風語錄

*如有相似純屬巧合

「我能像瘋子般奮不顧身的往前衝,是因為背後有妳為我打造的專屬溫柔鄉」

「我願斬開面前一切阻擋,只為與妳並肩」

「從今以後,小鳥我的溫柔只屬於妳」

「就算我如此膽小怕生,只要是為了妳我願意站出來面對全世界」

「凜不擅長動腦,但凜願意為妳用上全部的情商」

「我診斷出自己患了絕症,全世界唯一的特效藥是妳」

「偶像是禁止戀愛的,但妮可我居然拼上命也要為了妳去毀了這條規則」

「咱抓過無數個女孩的胸,但想抓住的只有妳的心」

「我們相遇後我不再怕黑,因為妳是我生命中最亮的光芒」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