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霜

感谢所有点进来看到现在这句的人,其他讯息看置顶吧

五種天氣-全員向短劇(?

*cp:花凜 果翼 海鳥 希繪 妮姬
*各種異世界詭異設定,慎入
*嚴格來說應該不算天氣...

5.妮姬

妮:火屬,幸運值不知道掉出z級幾階了
姬:雷屬,無力時會變為半獸人小蘿莉
天氣狀況:陰

       空氣中濕氣很重,又悶又熱的,上天卻不願快點降雨解緩一下烏雲背負的重量

       "...吶妮可醬,我想放雷一下..."
       "啊?放電嗎?那讓冷氣功率強一點吧,再不然把洗衣機也運轉一下?"
       "不是電,是雷"
       "呃…有差?那朝基地外頭打吧,小心一點"
       "...陪我去散步"

       "嗯,這裡夠空曠了,小真姬妳儘管打雷吧~"
       妮可回眸一笑,嗯放心沒閃到腰也沒摔下樓梯
       "那我開始囉"

       沒像以往從掌心放出雷光,而是藉由空中籠罩著的雲層放下落雷,大批的雷直直落下,把空地照得一片通紅

       我說小真姬啊…打雷不稀奇,可是妳看過東蝕地區有自然打過紅色的雷嗎!還是同時好幾百道!

       心中的吐嘈尚未出口,忽然一陣酸麻通身,氣穴都打通了啊…所以說為啥這雷會全往妮可身上打?!幸好我機智即時開了護盾,這還真TM疼勒!啊啊…說不定繪里知道了還會羨慕我...我到底是有多衰啊…說好的雷往高處落呢!

        總之...矢澤小真姬!

       "抱歉妮可醬,用力過猛了,我現在幫妳恢復"

        剛把臉從地上抬起,看到的就是小豹姬稚嫩的臉,頭上跟身後的豹耳豹尾還抖了抖晃啊晃的

        原來她變小了啊…難怪會打到我...長太高也是種罪呢哈哈…

        "放雷就放雷,有必要把自己弄到沒力嗎…算了我們回基地吧"

        "妮可醬"
        "嗯?"(回頭
        "抱我"

        一隻獸耳小真姬,蹲坐在地手向外伸直張開,還用撒嬌無辜的眼神望著,這正常情況下哪個次元中妮姬cp裡的妮可拒絕得了?!作者妳要坑我幾次ヽ(`Д´)ノ

-----分隔線ヾ(*°∀°*)ノ-----

好啦這系列是突然冒出的腦洞而已,想看正常一點(?)的文等下一篇的果翼吧~(?)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