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霜

感谢所有点进来看到现在这句的人,其他讯息看置顶吧

< A-rise > 這個靈魂打包帶走謝謝

*墮因名愛設定
*時間點是前一篇英玲奈恢復的差不多之後
*跟主篇相比之下超混的延伸(o
*非常感謝Jenny Zhan的腦洞協助

        雖然杏樹早就猜到另外兩個人很可能會不顧一切的跑來找自己,不過英玲奈的成功倒是出乎自己意料,照這麼看來把翼獨自丟在其他地方就顯得更過意不去了

         "吶,英玲奈,翼當初也跟著妳嘗試過來對嗎?"杏樹坐在英玲奈身後幫她整理昨天被自己弄亂的頭髮時向她問道,話說那兩邊迷之觸角(瀏海)即使是變成了這副模樣依然健在
         "嗚…?"
         "啊忘了妳現在說不了話,那我還是直接找看看她在哪好了"說完便起身,抓了個形似鐵板的東西踏出了魔王殿,臨走前不忘拿幾顆球給英玲奈打發時間

       鏡頭拉至在人間的某棟別墅,裡頭的兩人正窩在暖爐中切蕃茄,對是蕃茄不是蜜柑,畢竟有個紅毛被硬塞蜜柑可是會炸毛的。原先還悠哉的看影集,突然響起的門鈴打斷了滿屋的閃光彈。

        "來了,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怎麼了妮可ちゃん?這篇我們才剛登場妳就要崩個形象嗎?真是意義不明"
        "外...外外外...外面..."
        "好啦我看就是,妳先把顏藝收起來"

        外頭沒啥妖魔鬼怪,只是她們自高中以來切磋互助的一個褐髮熟人,確實沒什麼好怕的...如果沒有那個幾個月前被大肆報導的那人的死訊的話

         "那個...可以先讓我進去嗎?我待會再解釋,總之有事想麻煩一下"

       進屋後刻意沒把翅膀收起---畢竟這樣比較好說明情況,啊也許不太需要說明,面前的兩人居然還挺快恢復冷靜的,嘛正事先做,解釋來龍去脈之類的以後多的是時間

         "那麼事不遲疑,幫我查一下翼的審判時間,拜託了"
         "喂等等啊!妮可都努力裝出冷靜的樣子了,倒是先解釋一下情況啊!還有妳剛說查什麼?!"
         "嘛別急啦,妳邊弄我邊解釋。來,電腦我開好了,駭入閻王殿的網路幫我查翼的審判時間"
         "駭閻王的網路是什麼鬼啊!當妮可我是萬能的嗎?!"
         "嘴上這麼說,不也開始…"
         "啊成功了"
         "好快?!妮可妳當普通人太可惜了,來當我部下吧!話說審判時間?"
         "兩小時後…啊啊啊!槽點太多妮可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啊!小真姬妳別懵了快回神啊!"捏了一把看似冷靜其實一直發愣的真姬
         "嗚欸欸…想…想帶走妮可ちゃん先過我這一關!"
         "啊啊啊現在不是裝攻的時候啊妳這個紅毛小鬼!笨蛋!傲嬌受!"
         "妳說誰是笨蛋啊!笨蛋!"不反駁自己是個受呢小真姬

         『妮姬慣例打鬧中,請稍後片刻』

         "所以情況是那兩個人賭命去魔界找身為魔王的杏樹妳,結果英玲奈成功了,現在妳要去把落單的翼找回來?"
         "概括來說就是這樣,那麼我出發了,謝謝妳們的幫忙,啊關於我們的事還請先不要透露出去,尤其是妳們家隊長"說著順帶甩了個wink賣了個萌
         "嗯,祝武運昌隆妮可~"
         "可以的話...下次三個人一起來吧"
         杏樹沒再多說什麼,只是回頭笑了下

        花了點時間從人間趕到閻王殿,審判也差不多開始了啊可惡,本來還期待可以把翼攔截下來的說。毫不意外的在殿外被守衛擋了下來,不管說什麼或是表示身份,眼前攔住去路的兩把長槍不動分毫,還真敬忠職守,令人煩躁啊。幾分鐘後放棄交涉了,衝著守衛無害地一笑。杏樹很確定自己是在向他們的負責致敬

        轟的一響,閻王殿的大門華麗的倒地,門外的守衛雙雙泡在血泊之中,雖然不會死,不過要從閻王那兒拿到休假是沒問題的。看清來者的樣貌,原先失神的翼喜出望外,就差沒從審判位上跳起。同樣感到驚喜的不只是翼,還有殿內避免靈魂暴走而配置的幾名閻王的保鏢(劃掉)保母(再劃)兵力跟閻王本人,雖然比起驚喜更多的是驚嚇。
        "欸?閻王居然換人當了?幾萬年前的那個頑固的老不休終於退休了啊?嘛正好,喂小夥子,這邊這個靈魂打包帶走謝謝~"步入殿門的杏樹語氣輕鬆,指了指跪在位上的翼
        "哼?原來是跑去人間浪結果一回來就幫我拼了不少'業績'的杏樹卿啊,久仰大名…個鬼啊!這次竟然敢跑來搶靈魂,當老子上任是這幾百年內的事嘛!"開玩笑任人擺佈當我閻王當假的?被惹火的閻王大手一揮,周圍的士兵便朝杏樹一擁而上

        幾十秒,也許沒那麼久,士兵散落一地的景象彷彿暫停了時間,要不是杏樹開口說不定凝結的氣氛會維持到讓這任閻王打算步上前輩的腳步退休去了,"吶,把我要的東西交出來,不然我把這裡砸了"
         "呃…!有...有種來啊!我就是被逼到退位也不會讓妳拆一片屋瓦的!"
         "哼哼~這可是閻王卿你說的喔~吶,翼"
         "嗯?"一直沒出聲的靈魂翼表示我就一旁準備看閻王裝逼怎的就忽然被點名了?
         "待會我會加乘buff在我倆身上,給妳30秒在我砸宮殿的時候幹爆他"
         "得令,魔王大人"附帶一如往常的翼隊笑容,哇呼這兩個人笑起來的樣子一模一樣啊

       『現場畫面正在進行處理請稍後』

        "嗚喔喔!該死的!夠了投降,投降!就這麼個靈魂妳帶得走就帶走啦!喔吼等等!放開我的腳踝和假髮!啊啊啊啊啊啊妳們要走就快啦!"
        "哼~?意下如何啊翼?有興趣當閻王嗎?有的話我不介意讓妳真的直接幹爆腳下那坨肉"
        "不了,我和英玲奈把自己搞死就是來纏著妳的哈哈~"

       達成了目的,還順手姑且修了一下弄壞的閻王殿,至於受傷的人員杏樹表示自己也莫可奈何。現在有個更需要處理的問題,一離開閻王殿,讓靈魂暫時有實體的謎之buff就失效了,現在翼和杏樹誰都碰不到對方,嗯小尷尬
        "唉沒辦法,翼,先試看看能不能附在這個上面?碰得到的話就集中精神看能不能鑽進去"碰不到翼就意味著自己無法自在的帶她穿越各界,原來方才閻王說帶得走就帶走還真有言外之意。拿出收在懷中的筆電,說起來要是沒這塊鐵板和妮可的加持(開掛)現在自己也救不出翼
        "...不行,勉強碰得到但鑽不進去"
        "頭大了啊…嗯...喔!來!試試這個!"環顧四周,忽然撇見了一個感覺適合的東西,白試白不試先抱起來再說
        "等等那不是地鼠嗎?!"
        "因為感覺和妳很像所以成功率一定會提高的,先將就一下嘛~回家就給妳找個新容器"
       【我感受到了作者的惡意 綺羅翼限定】.jpg

       先別說堆疊在魔王殿附近的幾堆屍體,鳩佔鵲巢的搶了地鼠的身體主導權感覺真怪,感受著地鼠靈魂在體內一角瑟瑟發抖,翼覺得自己真要把這小傢伙嚇死了,等等牠要是真死了我不就注定當隻地鼠幫牠活下去了?話說這地鼠本來就活在地獄那牠還會死嗎?不,都在地獄了所以應該算是個死了的活體...?
       杏樹自然不知道這隻被抱在胸前的地鼠翼腦內有多亂,A-rise又重聚了,想想就一陣雀躍,雖然最一開始破壞了這一切的確實是自己...
        "翼...先給妳內心打個預防針,老實說我不保證英玲奈她還記不記得妳...所以..."站在魔王殿前,就是遲遲不推開眼前的門扉。語氣一消剛才的各種自信,找不到合適的形容詞,出乎意料的倒是在把完整的話說出口前被打斷了
        "沒關係的,她要是真忘了也無所謂,畢竟我還有一輩子去讓她想起來呢!來,進去吧,英玲奈還在等我們"
        "翼...嗯!"

        門後的景象不得不說讓翼心中小小地嚇了一跳,用千瘡百孔來形容那人好像也不太適合,總之就是墮落後的樣貌的英玲奈乖巧的坐在地上...呃…怎麼說?好吧讓自己嚇到的不只是舊友外貌上的改變,還有一些在大廳內四處高速飛竄反彈、像著了魔一般的...球嗎?
        "杏樹...!"原先呆坐著的英玲奈看到杏樹終於歸來便高興地靠了上前,雖然歡迎回來之類的話語還是說不出口
        '原來即使是暫時身為地鼠我綺羅翼依然得被閃一臉是嗎-3- '翼就在杏樹的懷裡看著她踮起腳尖親了一下英玲奈的臉頰,哇最近距離的觀賞位子,還有妳們不在乎一下那些球嗎
        "好了,翼出來吧,我們來幫妳找願意接受妳的容器"
        "嗚…?"
        "嗯?接受我?話說現在英玲奈能說的詞是不是不多啊?"
        "對啊~要是那個東西不讓妳附上去妳就附不上去不是很正常嗎?英玲奈的話目前能說完整的詞也就杏樹和喜歡"
        "哇…之後這隻接受我的地鼠咱們養著吧" 還有別默默塞閃光彈過來
        "可以呦~前提是妳找到其他容器的話(笑)"
        "翼…(笑)"
        "嘿把(笑)收回啊杏樹!還有英玲奈也不要偷笑!欸等等妳剛才叫了我的名字對不對?!"
        最後折騰了幾番終於是湊成了方便活動的身形,雖然中間杏樹有提議幫忙做個人偶出來,可是翼表示自己不擅長那類東西會心裡發毛被否決掉了。倒是沒有適合的頭部,除了南瓜和西瓜沒其他接受我的頭部飾品了嗎?!不,別把冬瓜也拿來,雖然一開始真的去嘗試瓜類我大概也醉了
        "嘛翼就先這樣吧,待會我在教妳讓部分靈魂具現化好了,反正頭部不像手腳需要接觸什麼實體,看起來有頭就可以了"
        "嗯那就這樣吧~好了久違的團聚,該做的就是那件事了吧?英玲奈也一起來..."
        "嗯?!等等妳們不會是想...!"
        "上啊!狂揉杏樹的肚子!"
        "哇啊還真的是啊!會癢啊別揉了!"

        之後沒多久翼成功的學好了初級的具現化,頭部像投影一般維持在做為上身的盔甲上方
        "為什麼妳頭部會在那個位子啊翼?"
        "嗯?有什麼不對嗎?"
        "總感覺那位子有點高啊,座標偏了?"
        "唉這盔甲也只肯讓我設定在一些奇怪的地方啊…這已經是看起來最正常的位子了,等學好可以不依附物體座標的具現化我再調整吧"
        "好吧那麼先把這個西瓜劈了"
        "蛤?"
        "練習的一部分而已啦練習,畢竟要待在這裡也需要一點威望的嘛,英玲奈也正在調教中喔~"

        後來魔界和地獄都瘋傳著魔王殿除了原先以殘暴揚名的魔王外又多了個打不到的將軍跟殺不死的看門犬以及一隻不受殿堂附近詛咒結界影響的謎之普通地鼠,可喜可賀

----分隔線----
哇呼真的非常莫名的產物啊...
問說之後有沒有去真姬的別墅兩團聚會?有的當然有,某個N卡部下將領表示當時反抗勢力抓住機會殺過來真是累死我們了,雖然放置不管他們應該也過不了那個詛咒結界
中間好像有提到的果翼有沒有後續?翼學會怎麼來回各界之後常跑去穗乃果那邊沒問題的
關於杏樹對人才妮可的提議?杏樹仍然在考慮挖角妮可的事,倒不如說想乾脆殺進閻王殿9次把μ's全員帶來再各自給個職位,最後還是有需要才去天堂抓人
好像變成更莫名的產物了
再讓我喊一句就好

『這個某種意義上來看可是永生的A-rise啊!』

好了收工!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