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霜

感谢所有点进来看到现在这句的人,其他讯息看置顶吧

<果翼> 相性100問

*用了自己同人文中的設定,不能接受還請慎入> <

設定:
         果:火屬,姑且算某隻神獸(?)的宿(飼)主,天生怪力不過可以控制
         翼:屬性尚未明確,天生的刀匠奇才,和杏英搶(打)到UTX的入學機會
↑好吧大概就先這樣...

灰:這次我會努力不跑題的,應該沒有大亂鬥了放心(๑•̀ㅂ•́)و✧
果:這次終於不用被閃了哈哈~(驕傲貌
焰:所以我又被抓來當吐槽役了?
翼:嗯...辛苦了...(拍肩

1、請問你的名字是?
果:高坂穗乃果
翼:綺羅翼

2、年齡是?
果:誒?在這個世界觀年齡很重要嗎?
灰:呃…雖然是我加上的設定沒錯不過還請回答吧…
翼:都16呢

3、性別是?
果:都是女的喔,小刻耳也是
焰:啊?宿在闊劍裡的魔犬還有性別啊…
灰:欸嘿(・∀・)
(註:刻耳帕洛斯

4、請問你的性格是怎樣的?
果:嗯...挺冒失的?
翼:還算穩重吧

5、對方的性格呢?
翼:很活潑呢,而且時常好戰
果:翼醬對我超~好的呦,一點都不像海未醬那麼嚴格,啊不過常常講出冷笑話就是了
翼:嗯...常不自主的,好討厭這個設定(盯
灰:啊哈哈…(眼神飄
海:我嚴格也是為了妳好啊而且...嗚!
鳥:好啦嗚咪醬~現在嘮叨是不行的呦

6、兩個人是什麽時候相遇的?在哪裏?
翼:大概國三末的時候,音中基地附近的公園
果:本來那天我們小隊好不容易拿到休假的...結果翼醬妳們居然鬧到我們不得不出勤٩(๑`^´๑)۶
翼:好啦~抱歉嘛是我的錯
灰:不過如果那天很平靜妳們估計也不會有機會在一起了...
果:誒?!一輩子都沒有翼醬什麼的才不要!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
果:好可愛!超~可愛的!(激動地比手畫腳
翼:這人力氣好大...而且用手擋子彈什麼的...現在想想還是不可思議

8、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
果:全部,尤其是對我超好
翼:一直都很有活力這點吧

9、討厭對方哪一點?
果:應該沒有吧?雖然常常冷場時會蠻尷尬的...噗嗤
翼:果果妳...///唉,討厭的點硬要說的話就是太好戰了
果:欸嘿嘿...

10、你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嗎?
翼:嗯,就像天生注定要和她在一起這樣
果:翼醬~(撲

11、你怎麽稱呼對方?
果:翼醬
翼:果果
灰:有沒有想換的稱呼我們來玩一下ψ(`∇´)ψ
果:嗯?像希醬和凜醬那樣?
翼:果果我們都是隊長像她們那樣的玩法應該行不通...
灰:那互稱公婆什麼的...噫!
焰:好了夠囉(捏

12、你希望被對方怎樣稱呼呢?
果:嗯...果然還是像現在這樣就好(๑•̀ •́)و✧
翼:嗯,我也這麼覺得
灰:真的不考慮下...
翼:那個等妳真的寫出我們結婚的劇情後再說!
灰:噫我連妳們相遇相殺相愛的那章都還卡著啊QAQ

13、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你覺得對方是?
翼:大型犬吧
果:翼醬的話...澤歐區域的二更土播鼠?
焰:什麼鬼...(汗
灰:欸嘿~反正就是土播鼠型的魔物
焰:那二更是啥...
灰:進化過兩次(σˋ▽ˊ)σ
眾:...
妮:翼桑不反駁一下穗乃果嗎?
翼:嗯嗯(搖頭),畢竟那是果果對我的看法嘛(摸頭
果:翼醬~(撲*2

14、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你會選擇?
翼:自製的武器吧,看她想要什麼類型的
果:一些自己做的穗饅,翼醬很喜歡吃呢
灰:不會膩嗎常吃的話?
果:我會加不同餡料進去的!(握拳
翼:私心推薦芥末紅茶味的,淋上醬油會更好吃...
眾:...啊?!
繪:等等那個能吃嗎?!

15、自己想要什麽禮物呢?
果:翼醬√
翼:咳…///我的話只要是果果送的都可以

16、對對方有哪裏不滿嗎?一般是怎樣的事情?
翼:太好戰結果帶傷回來
果:欸嘿嘿...抱歉啦,我對翼醬沒什麼不滿呦

17、你的毛病是?
果:好戰吧?
翼:會忽然蹦出的冷笑話

18、對方的毛病是?
果翼:同上

19、對方做的什麽事情(包括毛病)會讓您不快?
果:應該沒有吧?冷笑話頂多只是尷尬而已
翼:不懂得照顧自己

20、你做的什麽事(包括毛病)會讓對方不快?
果:剛才翼醬說的
翼:反正這幾題都差不多快點下一問吧…
灰:俺早就想跳勒哈哈!
焰:(握拳)...算了妳好像沒幹嘛不能處罰...

21、你們的關係到了哪種程度?
翼:是指現在有寫出來的劇情部分還是?
果:劇情還卡在我們互毆...而且貌似坑了...
灰:(;´∀`)還是用現在時間線的那個設定吧哈哈哈…
果翼:戀人(相視而笑

22、兩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裏?
果:在基地玩繪里醬推薦的線上遊戲
妮:原來那次就算嗎…
翼:不然平時沒什麼空見到面呢
灰:明明安了個初期私下雙人特訓的設定給妳們的-3-
翼:我們特訓時都很認真的,沒啥約會的氣氛
果:啊哈哈...

23、那時兩人間的氣氛怎麽樣?
果:很high?
翼:嗯,話說某人奶到一半就搞失蹤了
繪:(吹口哨假裝看看風景

24、那時進展到何種地步了?
果:刷了幾場BOSS
翼:我還在音乃木基地申請留宿...
焰:妳們就打了個通宵?
果:某方面來說算是吧…哈哈哈...
翼:嗯...///(眼神飄

25、經常去的約會地點是?
果:安定區的街上吧?基地也蠻常的
翼:畢竟不能晃太遠

26、你會爲對方的生日做什麽樣的準備?
果翼:預先請好假出去玩√
凜:不過就算穗乃果醬請了假也沒什麼用喵~
花:啊哈哈...畢竟基地常人手不夠呢…
翼:所以說,關於這點請改一下設定(瞥
灰:今天天氣真不錯(再次眼神飄

27、是由哪一方告白的?
果:嗯...好像是我?就是在第一次和翼醬對打那時算吧?
翼:算吧...當時都嚇慌了,明明才剛見面幾秒而已...
海:原來那就算告白了嗎…這麼重要的事不是應該要慎重一點(汗
鳥:海未醬當初真的超慎重的呢(•8•)♡
海:小鳥!///

28、你有多喜歡對方?
果:全宇宙最最最愛翼醬了呦!
翼:穗乃果對我來說就像太陽一樣,沒有她的話我會無法生存
果:翼醬...最愛妳啦~(撲*3

29、那麽,你愛對方嗎?
果翼:嗯♪(相視而笑*2

30、對方說什麽會讓你覺得很沒辦法拒絕?
果:今晚陪我什麼的
翼:...
希:啊啦翼桑怎麼了?不回答可是不行的喔?
翼:...放...放輕鬆交給我///(把頭撇向另一邊

31、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你會怎麽做?
果:!我做錯什麼我改!翼醬不要離開!
翼:我會到妳面前,讓妳知道妳只能是我的(輕扯果領口拉向自己
果:...翼醬///(抱

32、能原諒對方的變心嗎?
果:如果翼醬真的想的話...
翼:...若無法挽回就祝福吧

33、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1小時以上,你會怎麽辦?
果:開定位或是殺去UTX基地
翼:應該同上吧

34、你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
翼:眼睛吧
果:全部√

35、對方性感的表情是?
翼:睡著的時候
果:專注的樣子

36、兩人在一起時最讓你覺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果:遇到稀有高等魔物
繪:...這我該從何吐嘈?
希:別看咱啊…(攤手
果:啊勒?
灰:啊…那這題就拜託翼大人救場了╮(╯▽╰)╭
翼:突然吻上來之類的吧

37、你曾向對方撒謊嗎?你善於説謊話嗎?
果:說了也沒用啊,翼醬開一下能力就拆穿了
翼:說是說過,不過後來應該都有被察覺

38、做什麽事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果:和翼醬待在一起就很幸福了♡(蹭
翼:我也是,只要能在一起什麼都好(摸頭殺

39、曾經吵過架嗎?
果翼:有

40、都是些什麽樣的爭吵呢?
翼:果果又太衝動讓自己受傷...有幾次還差點死了...(無奈貌
果:...抱歉嘛...(臉埋翼胸前
(↑然而翼隊貌似沒有胸...
   翼:咳!看看妮可桑再看看我
   妮:呃…咳嗯!(拳頭微微冒火

41、之後如何和好呢?
果:我撒嬌一下翼醬就原諒我啦(驕傲貌
翼:嗯...敵不過...
(觀眾席:
妮:啊…同樣都是妻管嚴啊
姬:...妮可醬妳今晚睡沙發
妮:等等為啥?!
姬:不然今晚我當攻...
妮:喂!希,今晚沙發借我擠!

42、轉世後還希望作戀人嗎?
果翼:嗯♡
翼:有cp在這題說過下輩子想分開的嗎…
灰:我寫完過的還沒有
凜:明明就只完成過花陽親和凜的喵~
灰:嗚…其他人也有想玩這個的嗎…
希:不然寫個我和繪里親的呀~嗯...也想看妮可親和真姬醬的啊~(望姬
姬:嗚欸欸///才...才沒有想和妮可醬玩100問啊!
希:這是當攻的好機會呀~(耳語
姬:...灰霜,我和妮可醬預定下一組了
灰:嗚…多挖了兩個坑QwQ 還有我是超堅定的妮攻黨(σˋ▽ˊ)σ嗷嗷嗷!把大砲放下啊小真姬!
焰:再不回題我這40米大砍刀就會飛過去了(語氣冷
灰:非常抱歉!!
果:翼醬再給我一塊麵包,剛才等回題的時候吃完了
灰:...嗷嗷嗷...qwq

43、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自己被愛著哪」?
果:翼醬對我撒嬌的時候
翼:被果果抱著的時候

44、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也許他已經不愛我了……」
果:不理我的時候...
翼:還沒遇過...果果很黏我(摸頭殺*2
果:翼醬♡

45、你的愛情表現方法是?
果:蹭蹭抱抱飛高高√
灰:啊?
果翼:怎麼了?
灰:呃…沒事翼大人換妳吧
翼:寵她√

46、你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
果:嗯...總之就是很漂亮的花
翼:波斯菊吧

47、兩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嗎?
果:應該有吧?不過現在要說就想不太起來
翼:反正最後對方一定會知道

48、你有何種情結?
果:嗯...戀戰?
灰:算吧
翼:戀果(摸頭殺*3
果:(蹭

49、兩人的關係是公認還是極秘呢?
果翼:公開的
果:而且現在大家都在啊
灰:有道理哈哈╮(╯▽╰)╭

50、你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持續到永遠呢?
果:可以的!絕對!(抱
翼:就算世界末日也不能動搖我們之間的愛(微抬頭吻了一下果的臉頰
果:翼醬♡♡♡(抱更緊

------分隔線ヾ(*°∀°*)ノ------

灰:好啦中場休息,各位辛苦啦~
果:不用被閃真輕鬆啊~
翼:抱歉啦上次(不同世界線)A-rise有練習嘛
鳥:要不要我們也參加100問啊?嗚咪醬~
海:咳!如果只有前50問的話...
繪:全程參加不好嗎?反正大家都知道妳和小鳥在一起很久了
海:破廉恥!後50太羞恥了!
灰:小鳥醬我坑很多啊嗷嗷嗷qwq

------分隔線ヾ(*°∀°*)ノ------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