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霜

感谢所有点进来看到现在这句的人,其他讯息看置顶吧

<妮姬> 燎原

*ABO設定
*是車門,可能有後續吧

大雨傾盆,刷打在身上很是痛楚,但這不夠
不夠壓抑讓自己發狂的燥熱
一把扯下自己繫髮的緞帶,打濕的黑髮在身側散開
手中的緞帶顏色赤紅,就像自己的雙瞳,像現在全身沸騰嚎叫的血液
更像自家戀人的髮
那柔順的,總能勾動自己心弦的髮絲
體內的焰火又提了檔層次,彷彿能燒毀現在所處的這片林子
燒毀也罷,反正沒燒在家裡,沒燒在床上,沒燒到那個小鬼頭

抑制劑這種東西,依賴久了總會被背叛
不能傷害枕邊人,她甚至剛成年不久
幾近瘋狂,我選擇冒雨冷靜,在這沉默的大半夜
我知道妳會生氣,可原諒我吧
我是在保護妳,妳知道的
妳懂的
妳能理解的

可妳沒接受
妳沒打傘就跑出來找我
身上還是那件單薄的睡裙,明知道我會擔心妳感冒
純白的睡裙是我挑的,可我現在居然害怕看到它
害怕看到它被雨淋濕而顯得半透
若隱若現,最為致命
妳的眼神五味雜陳,可最多的還是心疼,看得我難受
下著雨卻拚命探頭的月啊,隱隱月色下的女神啊
明知我有多麼高傲,能不別再把我這份狼狽樣寫入妳眼底
火還在燒
妳不顧一切地步上前,整個人就這麼佔據火焰中心

我的肩一定很燙,希望沒灼傷妳的掌心
妳近了我,妳開了口,為何妳不體諒我的克制與壓抑
"妮可ちゃん夠了吧,我們回家"
"為什麼要來...明知道我現在..."
"笨蛋,我們不是戀人嗎"——妳擁有我
"真姬ちゃん,妳這是在玩火"
"那就被燒吧,我心甘情願"——我恨不得妳燒上來,然後用妳的後半生來負責

"狠狠地發洩妳我的初次,如何?"
受了自家Alpha信息素的影響,傲嬌的紅髮Omega炸裂著平日死也不會說出口的話
手從肩移上了雙頰,身體順從本能貼向了那人濃郁的青草味
"這就是在玩命了,我的女神"
現在誰管那麼多,這些話在慾望面前都只是調情罷了

评论(8)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