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霜

感谢所有点进来看到现在这句的人,其他讯息看置顶吧

当妳的头被卡进甜甜圈的洞里

那是一个和平常一样祥和的休假日午后,好吧一开始是的,直到不知道哪个家伙在长颈鹿的午餐混了人类特种迷因必备精神亢奋植物历史上俗称大麻的草,好了吃完午餐该午睡了…起来嗨逼睡妳妈!

这一切也太草了(中日双语),华恋心想,我也就不小心在沙发上打个盹儿起来后脖子上一圈啥?喔巧克力甜甜圈,挺香的就是有点碍事,它太大了以至于妳恋哥不得不高抬贵下巴,要没多久后颈贼酸的

首先思考今天还没叫纯纯,可以排除掉是banana弄的可能性,何况并没有被塞进烤箱里的记忆,考虑到抓起来弹性不大和跟自己脖子的贴合度也只像是手铐那样铐上来才有可能的,不过想摸条缝隙摸了外围几周也没摸出个所以然,一个人撕也撕不开

这他鹿的就是个天杀完美的甜甜圈!

我吃不到!

"华恋妳怎么…这是在模仿某个品牌的吉祥物吗?"受到华恋听起来发声十分艰难的慌嚎被吸引来客厅的克洛迪娜陷入懵懂,为啥我住的宿舍舍友都这么有才

下次是不是换天堂真矢跟年轮蛋糕?

"啊!克洛ちゃん!救我我卡住了"

"不是Cosplay?嗯味道蛮香的"

"真的不是啦刚醒来就变这样了"

"该不会是做了什么惹到奈奈?呃老实说这太诡异到我不确定破坏这个点心会不会反伤到妳"

"想不起来…还有后面啥?"

"当我没说吧总之我先叫大家过来,你这样也用不了手机一类的吧"

"哇啊?!"

"啊抱歉忘了关闪光灯"

几分钟后一些人聚在客厅

先是华恋雷达出现异常所以出房找人的真昼

后是明明在房间里却能闻到而且几经挣扎后还是被香味引来了的真矢和午睡时在梦里被Mr. White启发要立刻起来去找青梅竹马的光

再一会是感觉"发生了好玩的事我要去把它搞大"的香子和感觉"香子感觉到好玩的事还想搞大我要控制好场面"的双叶

最后是单纯和奈奈玩游戏输了在接受惩罚的纯那以及把纯那扛在肩上出去秀作拔刺game的奈奈

奈奈看到大家围着被甜甜圈卡着的华恋,总之空出一隻手拍个照先,淡定如蕉

纯那第一想法是还好不是公主抱,第二则是第一居然是想这个看来我也不是常识人了这个团体没救了

结论是克洛发的群组讯息没有起到任何作用

可喜可贺,全篇完

别完啊喂我脖子还在甜甜圈的掌控下!

"所以是…华恋妳起来就发现被呃…困在甜甜圈的洞里?"终于被放下来的纯那

"嗯"今天依然被长颈鹿们针对的恋哥哥

"要不我们干脆点先切了再说?小心点就不会切到肉了"不知何时已经将收纳各种料理用刀的架子从厨房端来的蕉哥哥

"?!等…!虽然revue时经常极限闪刀但在陆地上果然还是会怕的啊!"

"那咱们就温和一点?克洛亲,折一下?"香子表示看来要搞事长颈鹿还是技高一筹,双叶听了觉得这次自己应该没啥大活要做了突然一身轻松,好吧除了朋友还处于奇怪的处境下

"那招不是这么用的啊。嘛手撕倒不是不行,真昼,一人抓一边吧"

"请等一下"

"怎么了天堂真矢?"

"如各位所见这是个各方面来看都很完美的甜点,比起撕坏它不如直接食用要好一点?"听到可能要眼睁睁看着这个可爱到爆表的甜甜圈被扯爆心中一阵咯噔的鹅试图让情况好转,说完直逕靠上前单膝跪在沙发邊张口就想咬下去

然后毫无悬念地被克昼一人抓一手的从甜甜圈旁被拉了回来

" "等一下!!" "

"怎么了?我觉得这看起来只是个普通甜甜圈"

"离华恋ちゃん的脸太近了!呃…不对我是说…"

"嘛…!看…看吧!妳让真昼担心了"

好了够慌了喔两位,反射动作总是比脑子快的哈哈

"吃醋了?我的克洛迪娜?(法语)"

"并没有!不是我!(法语炸毛)"

"妳炸毛的样子也很可爱呢我的克洛迪娜(法语骚话)"

"妳…!讨厌的女人!(法语…呃…法语不知所措)"

法语觉得自己有点懵

作者已经认不清法这个字了俺有打错吗?

"两人关系真好呢♪嗯嗯我觉得不错(又是法语)"厨头蕉哥的旁观发言

"好了先停吧还有人在乎华恋吗?(再次法语)"回归正常人的班长纯那

"没问题喔光ちゃん已经出手了(日语,法语下场休息)"笑着还没开眼的蕉哥

" " "欸?!" " "昼鹅纯三连

在近乎生无可恋的恋哥哥身旁的是趁着大家的注意力都在法语喔是迷宫跟情热的身上的时候已经默默地将甜甜圈啃了一周回来的光竹鼠

顺带一提恋哥现在满腿是渣渣

"光ちゃん!掉渣了掉渣了!"露妈妈模式上线

"神乐さん!太过份了!"

"等…?天堂真矢妳激动过度了还有得吃的…"因为麻鸭突然暴怒被吓到的克洛

"…怎么可以只先将巧克力脆皮吃掉!"

"是这点吗?!"(そこ?!)

"怎么了吗?"淡定的光,还用食指挑走沾在华恋下巴的最后一点巧克力舔掉

真昼炸毛炸上天际,我要锤爆长颈鹿

"好啦各位都冷静点!既然这甜甜圈能吃就赶快处理掉吧,一直让华恋困着也不是办法"班长的威严.jpg

"那就切来分一…"举刀望华恋,低头收一杀

"奈奈别啊!还有花柳さん在干嘛?"

"铺梅干呀,妾身看这甜甜圈没味儿还挺惨的"

"嗯?看我干嘛?香子又没搞事"漠不关心 双叶限定

就不说香子原本还打算看看往甜甜圈里打气进去会不会爆开了

"哇谁都好快处理这个甜甜圈吧,不然先给我一些梅干也好啊呜呜"看得到梅干吃不到梅干铺啥都好妳香子偏偏挑的是梅干

我恋哥哥不做舞台少女啦!

(要不舞台梅干?(划掉

"能放开我先吗?这么大的甜甜圈露崎さん一个人也吃不完吧"

"欸但是…"

"现在要紧的是让爱城さん脱困"

首席终于被放开了,两胳膊都挺疼的

"论速度我是不会输的,天堂真矢!"

"我接受挑战,西条克洛迪娜"

"我也…我也不会输的!因为最喜欢(华恋ちゃん)了!"

"是吗?原来真昼也喜欢甜甜圈啊。那么开始"

"哇啊啊…!大家冷静点"看到来势汹汹的三个凶神恶煞(?)华恋欲哭无泪

几番折腾华恋终于脱离了莫名的情况,现在依然灵魂出窍中有事请洽神乐光

那天晚上长颈鹿差点被华恋追着打,要不是口糊(嘴砲)得好现在死路一条

让大家增进感情啊什么的,让神乐能吃巧克力开心一下什么的,わかります什么的(其实根本不懂锤子)

最终大家依然不知道长颈鹿怎么让华恋的头被卡进甜甜圈的洞里的,总之她就是卡进去了

评论(10)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