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霜

感谢所有点进来看到现在这句的人,其他讯息看置顶吧

自介的置顶来着

各位好这里灰霜,通常看到名字是「坠机去南极」的人八成也是我,个性还算随和所以想怎么叫我就怎么叫吧

LLer一个,缪A双推,没什么接触水跟虹(顶多吃cp)

目前兼混少歌坑还待得很爽

不擅长说话又渴望和人交流.jpg

现实中用的是繁体字,有时忘了切还请见谅

思考回路奇特,本质是个怪人

主要喜好的话↓
LL:妮姬 希绘 花凛 海鸟 果翼 英杏
少歌:恋光 迷宫 蕉纯 花叶 凉昼
方舟跟舰c杂食,不过我就不信有人跟我一样会吃丛云x那珂(笑

最雷绘海跟光昼!!我会自动避雷除非您主动来雷我

现任学测战士,发短篇混更中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