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霜

感谢所有点进来看到现在这句的人,其他讯息看置顶吧

<恋光> 驯鹿的奖赏

       轻身跃下窗口,软底的短靴在木制地面消去了脚步声,然而胸前的两口大铃铛却不可抗力地躁动,清脆的声响此时如野兽的怒号撕裂深夜的寂静,仅此一夜作为驯鹿的少女慌张的闷住噪音来源以免更多的声针戳醒不久前刚归来的好友的清梦


        松了口气,小心翼翼地掀开自己的那床棉被,冬日的冷冽早已趁机从大开的窗窜入室内,如今没了被子的温暖,床上的黑发少女不禁打起寒颤,鹿皱了下眉头,看来她得快点


         对于和自己搭档扮演圣诞老人的是真昼这件事,华恋是没有异义的,何况她穿那身服装真的很好看,该说不亏是B班,把好友的气质都体现出来。不过再怎么样没和小光作为这次活动的搭档说不失望是骗人的,这可是她们再会后的第一个圣诞节


        好吧没关系,我想作为送礼物给妳的那方


        爱城华恋是隻傲慢的驯鹿,能让她迈开步伐在寒夜奔跑的从来就不是圣诞老人的系绳,只要她不想,即使被鞭抽昏抽上天都不会妥协的,能驱动她的,是小孩子的愿望,是小孩收到礼物时的笑容


        严格来说,是神乐光的

        那牵动着她的心弦的,光的笑靥,她的光


        华恋手中的缎带灵活地在光的腕部滑过,小光曾像这样将自己绑着丢在储物间过,我当那是我们之间的情趣没反抗,那时便默默地记住绑法了,要是哪天妳忘了这方法,我还能手把手地教还给妳。绑好了,驯鹿将这份大礼轻柔地捧起,这可是世界珍宝,摔不起伤不得的,蹭了蹭还熟睡着的光可爱的睡脸,绝世豔颜指的就是小光这样的吧,华恋心想


        心满意足地把光放入预先垫了毯子的礼物袋里,不久前这袋子才跟着自己和真昼在东京夜空中闯荡,那时夜景很美,现在我要带妳去看看


        抱着袋子再次离开寝室,窗户阖上时细微的敲击声象征着我们的圣诞夜才真正地要开始。华恋翻上雪橇,原先的驾驶人现在只是名乘客,毕竟发车前可先让我尽兴吧。将袋子没封实的开口拉大,小光在里头依然睡得安稳,好吧表面上,也许她早醒了只是刻意没打断我。华恋用搓暖的双手覆上光有些受寒的面颊,温柔地贴上粉嫩的双脣,这是爱城华恋的所有物,来夺走我的一切,她的小光是这么说过的


         一个吻的力量可以将人唤醒,童话都是这么说的,现在的神乐光也不例外,睡觉睡得好好的忽然一阵吸不过气,理所当然的醒了,才想用手推开罪魁祸首却发现自己手被束缚住,挣扎了下要面前的人放开自己


         "笨蛋恋!妳这是在干嘛?!"

         "圣诞夜的夜景很美,想和小光在没人打扰的时候欣赏一下"

         "那就普通的叫我…"

         "不要,就算是圣诞驯鹿也想收到礼物的!"

         "…欸?"


        华恋再次觉得胸前的铃铛很碍事,白天是也被纯那嫌过太吵了,话说她明明每天带着两颗铃铛发饰在耳边的。粗鲁地将大铃铛连同蝴蝶结摘下,摘星是罪恶,那把服装上的饰品摘坏就是得罪B班了,隔天还得去道歉,不过那都不是现在该想的事


        她把皇冠发夹拿下,给小光别上,挺新鲜的,这样很适合,这是属于我的东西,想想心中一阵雀跃,冲着光有点疑惑的眼神,华恋咧嘴一笑,将脸埋进光的肩窝,用力地抱着她,从童年就没变过的味道,她的小光的味道


        那么在带小光看夜景前,今年是乖孩子的一日驯鹿爱城华恋要来拆礼物了


评论(12)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